人氣 13047

多百億業績!推包租代管 政府找房仲來幫忙

#包租代管 #花敬群 #房仲 #營收 #政策
好房網News記者陳思瑜/整理報導
 
為了讓包租代管盡快上路,內政部次長花敬群希望借助房仲業者的專業,辦理包租代管業務,花敬群表示未來業者若承接包租代管業務,可望增加100、200億元產值,成為營收強心針。
 
內政部次長花敬群希望借助房仲業者的專業,辦理包租代管業務。(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內政部次長花敬群希望借助房仲業者的專業,辦理包租代管業務。(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內政部長花敬群,近期鎖定10家房仲業者,將與他們進行交流,希望借助其房市專業,順利落實包租代管業務。他6號先到訪東森房屋與董事長王應傑會面。蘋果日報報導指出,花敬群在會上表示,希望能引進民間業者專業,協助租屋合、包租,或代管等業務。
 
花敬群表示,房仲業1年產值約500億元,未來承接包租代管業務,可望增加100、200億元產值,營收穩定,完全不受景氣影響。有意願的業者可以參與各縣市招標,得標業者合約效力3年。 
 
東森房屋董事長王應傑則表示,認同政府要照顧弱勢族群的居住權利,但都會區和偏鄉租屋需求不同,會審慎評估成本效益,希望能搶頭香,會積極參與各縣市包租代管招標作業。
 
而景文物業管理機構董事長郭紀子,6月時曾對自由時報記者表示,以業者立場來看包租代管政策,理論與實務很可能產生落差,像低房租價格住宅,房東會願意積極釋出,而代管包租業者因為利潤低,而興趣缺缺;而高租金價格住宅,則可能出現業者有興趣,而房東不釋出的問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