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358

周董豪宅買在「友情價」 每坪225萬元!

#新奇 #周杰倫 #豪宅 #高總價

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整理報導

藝人周杰倫砸下6.6億買下豪宅「和平大苑」頂樓37及38樓,據實價登錄揭露,每坪單價約為225萬元,與當初建商原本的開價每坪250萬元,打了9折,周董買到的是「友情價」。

天王周杰倫與老婆昆凌(圖/翻攝自昆凌IG)天王周杰倫與老婆昆凌(圖/翻攝自昆凌IG)

內政部實價登錄揭露,天王周杰倫買下位在大安區和平東路的豪宅「和平大苑」頂樓的戶別,成交價為6.6億元,每坪225萬元,是該社區揭露以來的最高價。但今年同棟25樓交易單價則下探170萬,有業者分析,豪宅想要開出高價,豪宅的名氣、樓層、座向、名人加持等條件,缺一不可。

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指出,房市反轉、豪宅也吹起讓利風的情況下,過去高總價產品的殺價幅度成為各個總價帶之冠,買方出價已可從開價的8折開始喊。而這次周董單價買在225萬元,便較建商開價的250萬打了9折。

另永慶房屋師大直營店張曜靈分析,豪宅交易量回升,原因除了今年房市價格鬆脫外,政策改變也有影響,如台北市逐年調降房屋稅等利多,以及台灣整體經濟成長、景氣普遍看好,加上台商把錢帶回台灣、名人置產豪宅的效益,都讓豪宅的交易有所表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