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46

豪宅買氣冷? 皇翔御琚恐衝破「彭淮南防線」

#多空 #皇翔御琚 #彭淮南防線 #豪宅 #高總價

好房網News記者胡珮蓉/綜合報導

豪宅市場買氣冷颼颼,雙北市的高總價物件皆出現交易量萎縮的情況,新北市的高價住宅更被學者點名「確定反轉向下」。但最新的豪宅交易資訊揭露,「皇翔御琚」以8.6億元的總價再創住宅新高價,房仲業者分析,此案可能會是第一個衝破「彭淮南防線」的成屋豪宅
 
今年7月「皇翔御琚」一戶位於4樓、面積342.47坪的豪宅以總價8.6億成交。(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皇翔f4, 皇翔御琚 忠孝東路五段236巷底(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根據第3季國泰房地產指數顯示,台北市高價產品的交易量已連續兩季呈現下跌,相較於去年同期減少11.45%;而新北市的高總價產品也已經連四季呈現價跌,成交量也比去年同期減少19.61%,被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副教授花敬群宣判「確定步入反轉向下」。
 
雖然高價位住宅的買氣吹冷風,但最新的實價登錄卻顯示,在今年7月,位於信義計畫區的豪宅「皇翔御琚」以一筆總價8.6億元(單價290.5萬元)的成交價,創下台北市住宅總價的新高紀錄。房仲業者徐佳馨在聯合報表示,目前「皇翔御琚」並沒有15樓以上的行情被揭露,但觀察房價的漲勢,預估該案有可能成為第一棟衝破每坪300萬防線的成屋豪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