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401

夏于喬父惡行再一樁 鄰居:不清狗屎 

#夏于喬 #夏世紘 #狗屎 #狗屎味 #惡鄰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夏于喬的爸爸繼先前涉嫌和人合購凶宅轉賣未告知,一狀被告上法院,如今又被鄰居控訴,養狗卻不清理狗屎,搞臭社區,讓鄰居苦不堪言。

不清狗狗的大便,也是惡鄰行為之一。(示意圖/資料中心)撿球回來的狗狗。(好房網資料中心)

藝人夏于喬的爸爸夏世紘近期爭議不斷,現又發生夏世紘的鄰居向壹週刊報料,夏世紘放任養的狗隨意在院子裡大小便,導致臭味跟著飄到屋外,且大小便都要堆得滿地後才會用水清洗,但每次沖到外面後,大小便卻都流到巷子裡,臭氣熏天讓社區住戶苦不堪言。

鄰居還指出,要辨別夏世紘的家最簡單的方式,就是走過去味道最重的那家,尤其夏天味道更重,狀況已經持續5年,雖有請管委會理事介入處理,但夏爸都置若罔聞,理事也受不了便離職。

對此,夏于喬則稱未和父母同住,並不清楚該事,但也誠懇表示,若家人有冒犯到鄰居,還是會和父母溝通。

夏世紘因未在公共場合放任狗狗大小便,在法律上就比較難管,環保局指出,所謂「法不入私宅」,通常還是以勸導為主,除非發生在公共場合,才可以《廢棄物清理法》論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