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51

林右昌執政滿三年  交通有感市容清潔仍須加強

#地方 #基隆 #林右昌 #基礎建設 #商場

好房網News記者李冠霖/採訪報導

基隆市長林右昌就職3滿周年,推動基隆許多基礎建設,他表示這些計畫能夠打好往後十年的基礎。基隆市民也對這位市長很有感,認為這3年間,一些舊建築都不同了。

林右昌的施政讓市民很有感。(圖片擷取自基隆市政府)林右昌。(圖片擷取自基隆市政府)

林右昌表示,他已為「基隆市港標竿再生計畫」爭取到預算,其中包括城際轉運站、新火車站北站廣場、國門廣場、國際郵輪母港服務提升、希望之丘,以及水環境計畫等都已就緒。另外還有水環境計畫、北五堵國際研發新鎮計畫。「城際轉運站」預計兩年半完工,國光客運舊站也將於明年農曆年拆除並將忠一路打通,預計7月完成拆遷。他強調,儘管基隆路的道路品質還不夠好「但75分没問題」,希望大家不要再說基隆是爛路王。

實際訪問當地民眾表示,他們對林右昌的建設很有感。住基隆的楊小姐表示,基隆東岸停車場原本是許多國高中生聚集滋事的地方,一直以來都有警察在附近駐點巡邏,近來因為開始改建為複合式商場,也讓附近治安變得比較好。

另外今年4月通車的基隆港西岸高架道路也是有感政策之一。許先生表示,他一直覺得那條路很奇怪,擺在那邊很多年都沒有通,還以為要被拆掉了,但今年通車讓他覺得非常驚訝。

不過林右昌的施政還是有缺點,有民眾認為基隆某些路段因為没有設置垃圾桶,所以地上到處滿滿的都是垃圾,他認為應該要加強宣導並設置垃圾桶。而林右昌強調的道路品質改善成效,民眾則表示其實不是很有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