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85

台北市長參選大爆炸 丁守中:證明柯P做得太差

#丁守中 #台北市長 #選舉 #柯P

聯合報 記者邱瓊玉╱即時報導

年底台北市長參選大爆炸,除了藍綠兩黨外,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台大教授李錫錕、台北市前副市長邱文祥都相繼宣布將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長。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擬參選人丁守表示,這麼多人想要參選,挑戰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就證明柯P真的做得太差了,引起各方質疑,所以才會有這麼多人表態。

對於參選大爆炸的情形,丁守中則說「天下大亂,情勢大好」。

年底台北市長參選大爆炸,除了藍綠兩黨外,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台大教授李錫錕、台北市前副市長邱文祥都相繼宣布將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長。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擬參選人丁守表示,這就證明柯P真的做得太差了,引起各方質疑,所以才會有這麼多人表態。圖/報系資料照年底台北市長參選大爆炸,除了藍綠兩黨外,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台大教授李錫錕、台北市前副市長邱文祥都相繼宣布將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長。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擬參選人丁守表示,這就證明柯P真的做得太差了,引起各方質疑,所以才會有這麼多人表態。圖/報系資料照

至於李錫錕、邱文祥參選是否將不利國民黨或藍營票源集結?丁守中則說,台北市民的水準相當高,早就沒什麼民進黨、國民黨或藍綠的區隔,大家都是中間選民,要贏得勝選,就要看政策能否贏得中間選民的認同。

丁守中表示,自己的選戰策略就是按照既定步驟,提出政見,針砭市政,傾聽基層民意,以贏得選民的認同。很多人出來參選,大家就會針對市民關切的問題,對柯P施政出問題的地方加強檢驗或提出見解,也讓更多市民看到,不同陣營的人都不滿柯P施政的成果,證明柯市長3年施政做得真的非常差。

民進黨台北市長擬參選人、立委姚文智今也不約而同表示,很多人參選是好事,直球對決,萬船齊發,這是台北市過去從來都沒有的光景,這樣子也蠻好的,大家把政策理念說出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