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86

不設競選總部 丁守中:要打另類選戰

#台北市長 #選舉 #選戰 #丁守中

聯合報 記者楊正海╱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選舉,各參選人傾向不設競選總部,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上午受訪指出,目前傾向與各市議員參選人結合競選,至於競選辦公室,設在黨中央,只是臨時小辦公室,做內部工作使用,對外不公開。

媒體問丁,競選總部和議員結合的目的?丁守中說,更能接地氣,與議員緊密結合,做更有效動員。媒體也問,這和募款狀況有關嗎?丁守中說,目前國民黨的狀況,要打另類選戰,以更有效精準、省錢、更能和民眾接觸的方式競選。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參加中華海峽兩岸客家文經交流協會第三屆第三次交流大會,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也參加。記者楊正海/攝影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參加中華海峽兩岸客家文經交流協會第三屆第三次交流大會,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也參加。記者楊正海/攝影

至於目前的募款狀況如何,丁守中說,現在正要成立各委員會,但還沒開始募款 。媒體報導民進黨有意打造當年陳水扁在台北市勝選模式,丁守中說,他不評論,但他的目標是以專業,對上柯文哲的不專業。

媒體問丁,姚文智的策略是「不打丁」、「不打柯」,要主打姚文智的專業,不打政治口水戰 ,丁守中則說,他在立院評鑑為績優立委,能讓市民安居樂業,他也是主打自己的專業。

丁守中中午參加中華海峽兩岸客家文經交流協會第三屆第三次交流大會,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也參加,對於台北市的選情,吳伯雄說,現在還看不太出來。

丁守中說,他是母親就是客家人,自己是半個客家人。他若當選台北市長,未來客委會的組成,一定是重要客家社團的負責人,預算一定加倍,因為長期以來,預算都沒有調整 。也會加強兩岸客家文化交流和全球客商的交流,讓客家文化發揚光大 。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