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156

高雄鳳山房市夯 16個月居市區不動產交易量首位

#租售 #高雄 #鳳山 #交易 #房市 #不動產

聯合報 記者謝梅芬╱即時報導

高雄市鳳山區在市縣合併後宛如成為高雄市的新市中心, 根據高雄市政府地政局的統計資料顯示,已連續蟬聯16個月市區不動產交易量之首,鳳山區今年1月至5月的建物不動產轉移棟數已近2000戶,昨天又有建商推新案,照樣人氣強強滾。

高雄鳳山除近市中心的地理位置優勢,交通發展完善,周邊鄰科工館商圈、文山特區、鳳山行政中心、車站商圈等,新的大東藝術中心,還有即將完工啟用的衛武營國家劇院都是極佳的文教設備,亦構成優質的生活機能優,且鳳山房價漲幅不大,單價長年維持1字頭,親民價格與極佳的都市生活機能優勢,讓鳳山區成為購屋者的焦點。

今天下午吉隆建設在捷運橘線鳳山國中站出口附近推出「吉隆天森」,知名雕塑家陳麗杏(左)為「吉隆天森」設計創作超大公共藝術品「弦外之音」也同時揭幕,右為吉隆建設董事長方吉雄。記者謝梅芬/攝影 今天下午吉隆建設在捷運橘線鳳山國中站出口附近推出「吉隆天森」,知名雕塑家陳麗杏(左)為「吉隆天森」設計創作超大公共藝術品「弦外之音」也同時揭幕,右為吉隆建設董事長方吉雄。記者謝梅芬/攝影

今年鳳山區建物交易量一月396件;二月308件;三月443件;四月365件;五月448件,共1960件,5個月交易量直逼2000件的成績,成為高雄交易熱區,主要是建商推案多,購屋者也多。

除了最熱門的文山區外,位在鳳山區東北側的華鳳特區,也是新興發展區,區內新大樓林立,有上河國、上河園、 上河堤等,鳳山區的「文山特區」以及「頂新特區」。

昨天下午吉隆建設就在捷運橘線鳳山國中站出口附近推出「吉隆天森」,同步展開「吉隆品牌日」活動;知名雕塑家陳麗杏為「吉隆天森」設計創作超大公共藝術品「弦外之音」也同時揭幕。

吉隆建設董事長方吉雄說,看好鳳山的都市生活機能佳,選擇在鳳山推出大樓,從選地到產品規畫都是站在住戶角度及需求思考,強調吉隆蓋的不只是遮風避雨的房子,而是傳承幸福的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