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77

羅智強挺 丁守中:「小強」補足我弱點

#羅智強 #小強 #丁守中 #台北市長 #選舉

記者邱瓊玉/台北報導

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退出台北市長選舉,改力挺前立委丁守中角逐台北市長大位,將擔任丁守中競選團隊的青年及網路總策畫,丁守中上午表示,有「小強」的加入,相信可以補足團隊最弱的一環,也呼籲對市長柯文哲施政不滿的人都來加入自己的競選團隊。

國民黨擬參選台北市長選舉的丁守中(左)、羅智強(右)兩人一同舉行記者會。 記者許正宏/攝影國民黨擬參選台北市長選舉的丁守中(左)、羅智強(右)兩人一同舉行記者會。 記者許正宏/攝影

羅智強表示,他之前有意參選台北市長,在拜訪基層的過程中,大家都說若2014是丁守中代表國民黨參選,就沒有今天的市長柯文哲,顯見幾乎所有人認為,丁守中會是好市長,丁守中對於市政如數家珍的程度,他自嘆弗如,「丁守中是準備好的人」,因此決定力挺。

丁守中說,全世界都在成長,但台北市是一攤死水,年輕人找不到事情做,只好出國遊學打工,這是很令人感到惋惜的事情,希望當選後,可以留住年輕人,讓台北市繼續成長。儘管柯文哲的民調暫時領先,不過他有能力,也有自信面對調整,「我早就準備好了」,絕對可以整合不分藍綠的選票。

此外,對於國民黨內部民調,丁守中和立委蔣萬安的民調已不分上下,不過傳出蔣萬安遲未表態,引發黨內部分人士不滿。丁守中認為,首都市長不能悶著頭做民調,應該要有電視辯論,讓選民知道每個人的市政主張。羅智強表示,任何選舉,民調都只是過程,也贊成要有市政辯論,讓選民做決定。

丁守中表示,自己是最能讓市政府動起來的人,像是日前只是去東門市場繞一下,柯文哲就立刻宣布東門市場要改建了;自己提到一校一公托政策,柯文哲也馬上宣布公托加碼,若自己選上,市政團隊絕對能最快馬上手。

由於羅智強日前傳出有意參選市議員,如今力挺丁守中,是不是希望在選舉期間互相拉抬?羅智強表示,還在評估中,不過國民黨不管有沒有選舉規畫者,都可以表態支持自己要的候選人,也呼籲國民黨人站出來支持自己心目中最理想的候選人。

是否希望國民黨人選盡快出爐?丁守中表示,國民黨是在野黨,希望人選可以早點決定,這樣子才足以和柯文哲相抗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