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724

夜市繁華不再?潔哥嘆:貴又難吃還吃不飽 

#商圈 #夜市 #迺夜市 #潔哥 #李秉潔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夜市可說是最能代表台灣文化的東西,只是夜市的食物現在一點也不平價,也讓熱愛迺夜市的知名實況主「潔哥」李秉潔大嘆吃不消,直指台灣人也不會去逛,夜市人潮當然也不如以往。

潔哥認為只剩士林夜市有人潮會到寸步難行的盛況。(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排隊店家。(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在受到陸客團不來的影響之下,許多老街、景點的遊客數、生意都大減,而潔哥也在臉書上有感而發PO指出,其實不只老街、景點,光是夜市就變了超多,現在夜市的食物已經失去了俗又大碗的特色,都是「貴又難吃還吃不飽」,吃小吃的錢都可以去吃套餐。

而逛夜市吃的貴,連帶也讓台灣人迺夜市的意願降低,潔哥以自己為例,在夜市吃小吃要吃飽至少一個人要花300~500元,隨便一樣小吃都80~100起跳,食物量少且攤位重複又多。

潔哥說,自己本來超級喜歡逛夜市,週六、周日晚上無聊就會去夜市逛逛,但現在饒河街夜市、通化夜市、師大商圈夜市都沒什麼人潮,只剩下士林夜市還有,夜市很「空」,和以前會擠到寸步難行的盛況差很多,讓她感嘆,雖然老字號攤販食物依舊美味,但跟記憶中的夜市也已經相去甚遠。

=========

2018房產趨勢
田大權:我來精準分析
立即訂閱好房網TV,周周還抽100杯咖啡
https://goo.gl/3BQnKS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