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199

好房網TV/小心LINE群組買房詐術 上當受騙法院也沒轍

#租售 #line #買房 #好房網TV #sway

好房網News記者曾亭皓/綜合報導

房產推銷方式千百種,連LINE群組也淪陷,房產專家Sway於本周好房網TV直播節目《Sway說》中踢爆,地區型的LINE房產交易群組多數都是「非良善」經營,其中5大盲點要認清,否則上當受騙,連法院也沒轍。

針對型態為區域性的房產群組,Sway直斷「目的只有賣房」其中暗藏5項盲點,首先,Sway戳破,之所以版主熱心介紹積極經營,其背後多是為了「團購主可賺取介紹費」利益,尤其包括第二項「假團購真仲介」需要特別注意,目的將仲介自己的房產套過給上當者。

Sway於節目中戳破LINE房產群組盲點。(圖/擷取自好房網TV直播節目)sway LINE 好房網TV

第三,若提到價格因「棟」而異的、「X棟限會員購買」等話術,慣用手法就是,通常對方會先拉高價位,接著再推降價,Sway表示,事實上,根本大家買的都是一樣的價格,千萬別受騙了;第四,存有貪小便宜心態的最好騙,以為加入群組可以買到便宜價格的,殊不知價格都被抬高,大家都很貴,且受限無法參考左鄰右舍建議的劣勢,下手通常都會買貴。

最後,最大的盲點就是「幾乎大家都在演戲」,Sway強調,群組型態裡最多的就是演戲的,幾乎各建商都有自己的群組,成員可能有具投資客背景,由此可知,目的就是為了賺錢,內容多寫些似是而非的案例,最可怕的是,透過這樣上當受騙者,屬你情我願的消費行為,上了法院也難以受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