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005

入住國外飯店必讀 再也不能掛「請勿打擾」! 

#寰宇 #飯店 #飯店業 #房客 #請勿打擾 #房內有人 #掛牌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以後住飯店後恐怕再也沒有「請勿打擾」的牌子可掛!在飯店業考量房客的安全之下,未來這種門牌可能要消失了,取而代之的門牌也將全數更換為「房內有人」,而飯店的工作人員也被賦予有權入內察看房間的權利。

國外旅館醞釀取消房客掛出「請勿打擾」的牌子。(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京城H2O旅館。(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CNN Money報導指出,在全球擁有6座主題樂園和多間度假飯店的迪士尼,在去年底更改入住條款,把飯店裡「請勿打擾」門牌全數更換為「房內有人」,並要求飯店員工必須在24小時內至少入房察看一次,就是為了要確保房客與飯店資產的安全,並整理房間、維修設備。

而其實早在去年11月時,知名飯店連鎖集團希爾頓酒店就已經改變集團的內部政策,要求員工在發現房客掛出「請勿打擾」掛牌超過24個小時後,就必須通報主管,主管也有權視情況來決定是否入房察看。

雖然2間飯店都是希望能藉由入內巡視房間的方式,來確保房客與飯店資產的安全,但外界廣泛推測,去年10月發生在拉斯維加斯「91號公路豐收」(Route 91 Harvest)露天音樂節槍擊案,才是促使飯店更改政策的主因。

當時槍手史蒂芬․裴德克(Stephen Paddock)下榻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的曼德勒海灣酒店,他利用飯店不打擾房客的規定,入住期間搬運多箱槍械彈藥入房,並對外掛出「請勿打擾」的牌子長達3天,在音樂節的當晚,從飯店32樓的窗台持自動步槍向廣場的人群掃射,造成至少58人死亡和至少527人受傷,是美國歷史上最嚴重的大規模槍擊事件。

該事件也讓賭城多家飯店和賭場更改入住條款,The Orleans賭場飯店的房客只要連續掛出2天「請勿打擾」,飯店人員將有權入內檢查;而Wynn Las Vegas則是要求員工,至少每12小時必須敲門察看房間一次。

=================

夫妻買房該注意?房屋共有的雙方權益?
律師娘及專業律師團隊【線上即時QA】
立即免費訂閱,還請你喝100杯咖啡
https://goo.gl/bbbazq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