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061

「王子」再找就好 楊丞琳3千萬房產在手有安全感

#租售 #楊丞琳 #王子 #邱勝翊 #買房 #藝人

好房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銀色情侶楊丞琳與JPM成員王子(邱勝翊)1年半戀情告吹?媒體報導兩人因工作聚少離多,已經在上個月協議分手。楊丞琳16歲就以少女團體「4 in love」出道,一肩扛起家中經濟重擔,因此讓她更珍惜賺來的每分錢,也因為年少時常看房東臉色,讓她立下一定要買房子的心願,對她來說,財富就是擁有一個家。

楊丞琳被爆與男友王子1年半的戀情告吹 (取自楊丞琳Rainie Yang臉書)

楊丞琳16歲就出道,剛開始演藝事業並不順遂,直到2005年開始演戲,發個人唱片收入才開始穩定漸入佳境,也因為家境不好,楊丞琳在接受《Smart智富》雜誌專訪時說,最想要的就是「有個自己的家」,因為20歲之前,她已經搬過不下20次家了,像遊牧民族般的生活讓她極度缺乏安全感。

演藝事業穩定後,2005年楊丞琳在木柵景美一帶買下人生第一間房子,30坪,屋齡10多年,當時總價還不到1千萬,2年後脫手還小賺了一筆,之後同樣在木柵一帶買進總價3千多萬,坪數更大的華廈,給家人更好的生活環境。

父母離異後,楊丞琳與姐姐跟著媽媽生活,因為家中成員都是女性,因此買房最注重的就是安全性,一定要有警衛,也不買小巷子內的房子;也因為藝人身分,希望社區戶數少、單純,保有更多的隱私;當然,也謹守交通便利的買房守則,最好出門有公車站牌,距捷運在10分鐘路程為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