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戴志強
戴志強 曾在新聞圈服務,目前是個喜愛到處趴趴走的SOHO族,最愛在夜晚欣賞全世界各地的美景,尤其是高樓大廈林立的國際級都市,他認為,在這些城市才有令人驚嘆的建築作品,因為酷愛尋找特殊的房屋建築,讓他一頭栽進房產天地。
人氣 77542

寫真女星待嫁台中豪宅 黃睿靚、李安娜都是鄰居

相關關鍵字

#陳麗君 #寫真女星 #台中七期 #豪宅 #花園廣場

文、圖╱戴志強    圖╱摘自陳麗君臉書

曾出版寫真集《解放.君》的女星陳麗君和富商男友交往多年,感情穩定,男方在台中七期重劃區的「市政北二路」買下知名豪宅寶輝「花園廣場」,就等陳麗君點頭嫁入豪門當貴婦,而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的妻子黃睿靚也有一戶,更特別的是,「花園廣場」隔壁的「天璽」豪宅住著前總統李登輝的長女李安娜,可說是政商雲集。

陳麗君外型亮麗,是一位很有潛力的新星

1寶輝「花園廣場」為兩棟雙併格局的大樓。

標榜面對國家音樂廳萬坪綠地第一排的絕對優勢,台中市七期重劃的豪宅區內,以「市政北二路」的「花園廣場」最受矚目,從大樓窗景即能坐擁國家音樂廳獨有綠地,無敵視野成了絕無僅有的典藏價值。

由寶輝建設投資興建的「花園廣場」,基地高達1600坪,大樓氣派門廳面寬63米、挑高9.6米,結構設計聘請曾擔任台北巨蛋體育館工程設計、故宮博物館結構補強的聯邦工程,是國內少數擁有豐富SRC結構設計及施作經驗的工程團隊。

為突顯貴氣尊榮,「花園廣場」規劃一層一戶氣派梯廳,空間規劃聘請國際五星級飯店及台北知名豪宅、擅長為頂級客戶量身打造的知名杜文正設計,據調查,「花園廣場」的雙塔雙併格局,兩棟大廈僅規劃77戶,坪數則為125至250坪的大坪數,在2007年底完工,目前在台中七期重劃區屬於頂級豪宅代表,每坪房價已飆破55萬元。

寶輝「花園廣場」為兩棟雙併格局的大樓

1寶輝「花園廣場」為兩棟雙併格局的大樓。

女星陳麗君男友買下的為高樓層152坪格局,房仲業者評估前年買下的房價高達8千多萬,每坪逼近55萬元,算是符合市政北二路區域房價,但未來仍有漲幅空間;陳麗君男友所屬高樓層豪宅,光是客廳就有30坪 ,從陽台還能遠望萬坪國家音樂廳,無敵夜景是房價始終居高不下的主因。

陳麗君和男友享有國家音樂廳的美景,外傳陳致中也有一戶,據了解,早在2008年前總統陳水扁即將卸任前,陳致中妻子黃睿靚悄悄買下一戶「花園廣場」,台中房仲業者透露,當時是黃睿靚的父親黃百祿替女兒買下的。

市政北二路上依稀可見「寶輝花園廣場」標誌,彰顯豪宅品味1寶輝「花園廣場」為兩棟雙併格局的大樓。

更有趣的是,緊鄰「花園廣場」旁的「天璽」豪宅,前總統李登輝女兒李安娜也有一戶,該豪宅由寶裕機構所屬寶典建設投資興建,該建設公司在台中七期市政中心小有名氣,推出不少知名建案,分布在大都會歌劇院或新市議會大樓附近,其中「天璽」位在大都會歌劇院前方、市政北六路近惠民路口,面對80米永久棟距,尤其前棟也看得到大都會歌劇院,詢問度相當高。

緊鄰「花園廣場」旁,就是李安娜居住的「天璽」豪宅

1寶輝「花園廣場」為兩棟雙併格局的大樓。

「天璽5」有著金色外牆,在市政北二路相當醒目,不少路過民眾還會特別停下腳步觀看,儘管「天璽5」推案超過10年,但因「市政北二路」名人加持,以及李安娜這位超級住戶,目前每坪房價仍在50萬元之譜,在台中房地產界也算很有競爭力的知名豪宅。

「天璽」屬於七期重劃區早期豪宅,但外觀依舊相當新穎1寶輝「花園廣場」為兩棟雙併格局的大樓。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