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731

誰說藝人只愛住台北?男神悄悄入住文教區!

#演員 #簡宏霖 #偶像劇 #戲劇 #新店 #藝人 #文教區 #租屋 #買房 #租售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演員簡宏霖2015年靠著在偶像劇飾演暖男一角走紅,至今戲約不斷,幾乎沒停機,他自曝現在「急著賺錢」,但不是為了結婚基金,而是為了入住新北明星窟,和前輩們為鄰!
 
演員簡宏霖不停接戲,計畫在明年買下目前租屋處(圖/翻攝臉書簡宏霖-Jolin Chien)
演員簡宏霖(圖/翻攝臉書簡宏霖-Jolin Chien)
 
百萬片酬全沒了!簡宏霖出席活動時表示,自己也是東映倒帳受害者之一,只能不停拍戲補洞,也認為到了該扛家的年紀,想在2018年買下目前的租屋處,預估明年就能湊足頭期款;但急著買房,讓外界聯想是不是跟今年7月認愛女友有喜了,他則澄清真的是為了家人,目前兩人有不結婚的共識。
 
悄悄入住新北明星窟,簡宏霖目前和媽媽、哥哥租屋同住,10月份時,剛從板橋搬到新店山區,很喜歡當地清幽的環境,所以希望能買下來,有個屬於自己的窩。
 
演員簡宏霖住家一隅,透露被媽媽下令不准養寵物,改養盆栽當綠手指(圖/翻攝IG簡宏霖Jolin Chien)
演員簡宏霖在家裡種植盆栽(圖/翻攝IG簡宏霖Jolin Chien)
 
近年藝人愛往蛋白區築巢,南港、中山區是台北市熱點,而新北熱點就屬新店莫屬,如天后張惠妹、陶晶瑩、Ella陳嘉樺、鄭弘儀、謝祖武、導演吳念真等,都是相中新店文教區的環境靜謐、隱密性佳,是藝人移居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