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5918

與北市一橋之隔 新北這區成回頭客購屋首選

#買房 #租屋 #多空 #租售

好房網News記者陳欣怡/綜合報導

永和鄰近北市,生活機能佳,不少在信義大安上班的通勤族,都會選擇在永和租屋購屋,只要過了福和橋、永福橋,馬上就到公館商圈,租金又不像北市貴得離譜,因此不少學生也會選擇在永和租屋。

東森房屋永和店房仲陳東生就表示,永和租屋確實非常火熱,通常物件在租屋網刊登不到十天之內,若價位合理,不論是家庭式或者套房,房子很快就會被租出去,以分租公寓來說,租金約落在10000-12000;而大樓分租部分,價錢則落在15000。

永和距離台北僅有一橋之隔,不少通勤族學生都會選擇在這裡租屋。 (圖/取自google map)永和千葉火鍋2017年底歇業,緊接著進駐的是連鎖量販店龍頭(圖/翻攝自google map)

 

由於永和生活機能佳,房價又不如北市來得驚人,因此不少年輕人也會選在永和購屋,陳東生表示,大多年輕族群偏好兩房到三房的小家庭,兩房電梯房價大約落在1000-1500萬,而公寓則是800-1000萬,但想要在永和買到1000萬以內的房子並不容易,需要精挑細選才有可能。

 

而多半會在永和購屋的族群都是回頭客,由於之前居住在永和,喜歡永和的生活機能,因此才會再度選擇在永和購屋,但若是沒有太多預算又希望鄰近北市的購屋族, 也會退而求其次,選擇到中和購屋,由於中和多半聚集外來人口,再加上工業用地地價較便宜,因此吸引不少年輕人。

 

陳東生表示,目前永和房價以鄰近中正橋比較高,而靠近頂溪和永安市場捷運站部分的房屋,由於生活機能佳,平均公寓房價也落在每坪40-45萬,大樓則是每坪50萬。

 

根據永慶房仲網永和區近一年實價登錄顯示,永和區電梯大樓每坪達47.6萬,較去年同期下降0.5%,公寓每坪達36.2萬,較去年同期下降3.1%,住宅則是每坪達42.8萬,較去年同期下降3.1%。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