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996

環狀線通車後造福誰?他們首選這地區

#地方 #板橋 #三環三線 #新板特區 #交通 #商圈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等了好久的三環三線,可望兩年後完工,未來民眾如果要從景安站搭到板橋站,捷運直達只需15分鐘,將會大大提升新北市的交通便利度;而有房產雜誌分析指出,環狀線通車後,最大受惠的地區將是新板地區。
 
一份房產雜誌調查指出,環狀線通車後,新板特區將成為最大受惠地區。(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一份房產雜誌調查指出,環狀線通車後,新板特區將成為最大受惠地區。(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環狀線蓋好後,甚麼地方受惠最多?根據房產雜誌調查指出,新板特區中的板橋站,現在已經有捷運、高鐵及台鐵三鐵共構,未來環狀線若是再參一腳,「雙鐵雙捷」四條路線的轉乘條件,除了台北車站以外,無人能出其右,奠定新北交通的不敗地位。
 
房產雜誌指出,新板特區最方便的地方,在於不管哪個角落,都有「捷運無死角」的便利,讓當地房價持平,另外,新板特區也是環狀線沿線最成熟的商圈,等到環狀線通車後,新板特區將更進一步發展;過去也有網友票選,認為新板特區交通到位、生活機能發達,以差不多的預算,多數人都會選擇當地置產。
 
新板特區近期發展快速,加上交通到位、環境與機能完整,吸引不少民眾前往移居,所以房價多年來都能支撐住,新北市代銷公會理事長林談也向蘋果日報分析,新板特區多年來均價在5字頭,不過現在已無建地,未來難有再創新高價的機會,加上現在不少讓利的建案,未來房價有機會下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