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772

房市小回暖 「聯上涵翠」料年底完銷

#多空 #預售 #聯上涵翠 #聯上匯翠 #江翠重劃區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江翠重劃區今年中旬推出首案「江翠One」,便丟出了預售屋震撼彈,每坪房價4字頭讓利價,衝擊新北市中永和、新莊一帶房市,降價波瀾持續發酵,更擴及到外縣市。江翠重劃區第2案「聯上涵翠」,10月取得建照,打出每坪46至48萬元不二價,11月成功突圍,目前已經銷售8成。

聯上涵翠。(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聯上涵翠」8至9月進場潛銷,11月開案即逢久違的小回暖,由於採取讓利模式,社區規劃17至37坪、基地三面臨路,加上具品牌吸磁力,聯上開發總經理李志明透露,「目前已經銷售8成,預料年底即可完銷。」

李志明指出,房市進入不景氣循環,建商必須很務實面對市場變化,因此很快就將銷售策略轉為4字頭買板橋新房,吸引不少觀望已久的在地自住客買單。他表示,以目前銷售速度來說,2017年3、4月取得第2期建照之後,上半年即可開始銷售「聯上匯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