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95

好房網TV/百貨齊聚!新北這區就像「信義計畫區」 吸2族群入住

#地方 #商圈 #居家 #新北 #房價 #板橋 #新板特區 #百貨 #交通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綜合報導
 
板橋區是新北市行政、商業的首善區段,其中新板特區更是當地房價指標,最新一集《好房話題現場》將介紹新板特區周遭機能、房價外,也邀請到業者分析該區較吸引哪些族群購置。
 
永慶房屋板橋特區店長許彥翔指出,新板特區交通機能便利,目前有5鐵共構,包含台鐵、捷運藍線、環狀捷運線、高鐵,還有些短中長程的客運。生活機能也是應有盡有,甚至區內有7個百貨商場,「採買也非常方便。」
 
板橋區是新北市行政、商業的首善區段,其中新板特區更是當地房價指標。圖/取自新北市都更處
新板特區。圖/取自新北市都更處
 
許彥翔表示,新板特區目前房價普遍為每坪70至80萬之間,且住宅以80坪以上居多,「占了大概50%以上,這邊算是一個新北市的豪宅聚落」;除此之外,仍有小套房、2房產品可選擇。
 
那麼會在新板特區買房的主要客群有哪些?許彥翔指出,一種是從台北外移的消費者,可能認為同樣的房子在新板特區買可以用一半的價格買到,且還能享受到重劃區的便利;另一種則是企業主,「比如說土城、五股或者是中和、新莊等等的一些企業主,他們也會想要往新北市的蛋黃區核心來做移動。」
 
想看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好房網TV最新一集《好房話題現場》「百貨齊聚!新板特區就像『信義計畫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