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257

板橋大遠百二期辦公大樓上樑 遠百企業總部將進駐

#新板特區 #板橋 #大遠百 #多空 #商圈 #地方 #捷運 #商辦 #交通

記者楊伶雯/台北報導

板橋大遠百二期辦公大樓新建工程30日上樑,預計102年6月27日竣工,是一棟地上50層、地下4層的超高層大樓,將成為新北市新版特區的地標,遠百總經理徐雪芳表示,板橋大遠百二期辦公大樓啟用後,遠百將有自己的企業總部。

隨著新板特區二期商辦竣工,遠百企業總部也將進註(圖 /翻攝自Google Map)

徐雪芳指出,板橋大遠百二期辦公大樓新建工程基地位置在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99年5月13日開工,從設計、施工,每個階段都蘊藏著遠東集團堅持的環保理念,讓板橋大遠百二期辦公大樓新建工程成為一棟「綠建築」。

不論是基地綠化、雨水回收再利用,或是綠建材的使用都是高標準,所以獲得內政部綠建築標章「銀級」。

徐雪芳說,板橋大遠百二期辦公大樓最快在102年第4季正式啟用,上樑儀式完成,寓意著新板特區商業金融中心的發展邁開大步,從新板為核心開展經貿發展潛力,和新北市齊心繁榮,將成為北台灣的新亮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