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517

林青霞被傳離婚無回應 獨居生活很自在

#地方 #林青霞 #婚變

聯合報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

華人影壇永遠的女神林青霞再被傳婚變,「鏡週刊」報導,一位演藝圈A咖等級的女星,在最近一次聚會上,不小心爆出林青霞已離婚的消息,還指她拿了20億元港幣(約新台幣80億元)的贍養費,此話一出立刻讓在座人士都很震驚。她與邢李㷧結婚24年,含這次在內已是第7度傳婚變,之前她都否認或是有其他方式闢謠,但這一回至今沒有回應。

63歲的林青霞和邢李㷧曾是轟動各方的大事,邢李㷧為她所生的兩個女兒取名為「愛林」和「言愛」,對她的情意不言可喻,然而夫妻之間的感情恐敵不過傳統的「兒子傳宗接代」觀念,早先林青霞與邢李㷧被傳婚變都是指她沒有生出兒子,而他另外和別的女人生了男孩,可是沒有明顯證據能證明屬實。

林青霞在當紅時急流勇退、走入婚姻,曾是各方矚目大事。(圖/報系資料照片)林青霞在當紅時急流勇退、走入婚姻,曾是各方矚目大事。圖/報系資料照片

林青霞近年來又參加大陸真人秀節目,也出書,之前還在香港國際影視節和義大利遠東電影節都成為焦點巨星、受到表揚,頗為活躍,早先也曾被拍到和外國男子一起看電影聚會,讓外界對她的婚姻狀況有許多聯想。據「蘋果日報」報導,她相熟的友人認為10億港幣贍養費的數字較為符合現實,邢李㷧為她打造的飛鵝山皇宮般豪宅她已許久未進去,多半住在半山的家中,和友人相約打牌,或是與狄龍的妻子陶敏明一起逛街血拚,其實活得很自在。不過,林青霞本人到現在都未有任何說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