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5

高帥男租車伴遊福原愛 被爆料車A到拒付維修費

#地方 #福原愛 #江宏傑 #婚變
聯合報記者蔡佩芳/台北報導
 
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被日本週刊拍到與高帥菁英男同遊橫濱約會,不倫戀引爆婚姻失和風波。現又被爆出,被網友暱稱為「橫濱大谷翔平」高帥菁英男與福原愛租車約會時,駕車不慎擦撞,竟積欠5萬日圓的修車費,對催討簡訊更已讀不回。
 
「橫濱大谷翔平」在不倫戀風波中被起底,現年27歲的他出身名校早稻田,是福原愛的學弟,在校時頗受女性歡迎,現在任職大型商社,年收入1500萬日圓,是典型的人生勝利組。
 
福原愛(左)與江宏傑(右)傳出婚變。圖/聯合資料照
福原愛(左)與江宏傑(右)傳出婚變。圖/聯合資料照
 
最新一期日媒「女性SEVEN」報導,「橫濱大谷翔平」把自己在社群的所有照片刪除,連公司員工資料中的照片也拿下。他任職商社內部網站上的員工資料,原本附有所有人的照片,但他的照片卻突然消失。社內已傳開他就是福原愛的不倫對象,有員工透露想從員工名單看一下他的模樣,卻發現沒有照片,大失所望。
 
但報導指出,還有別人對「橫濱大谷翔平」更失望。原來,「橫濱大谷翔平」跟福原愛約會時駕駛的高級車,其實是從共享租車系統租來,但隔天車主檢查車況時發現被A到了,但向「橫濱大谷翔平」索賠竟被對方已讀不回。
 
車主向該媒體透露,對方透過app系統媒合,提出想在2月下旬租車兩天。約會後,「橫濱大谷翔平」雖然如期還車,但車主卻車胎鋁圈受損。車主抱怨,根據使用條款,若有發生損傷須以現金賠償,租車前應該清楚規定且願意遵守,但他當場要求支付約5萬日圓的修理費,「橫濱大谷翔平」卻稱自己現在無法付款,而約好隔日轉帳。
 
車主抱怨,沒想到隔日「橫濱大谷翔平」仍未匯款,他透過共享租車系統傳訊息給對方,也被已讀不回。沒辦法,自己只好請假,根據共享租車系統業者提供的地址找上「橫濱大谷翔平」,但按了對講機後出現的卻是一名女性、而非當事人,他只能向對方解釋情形後,無功而返。
 
車主透漏,收到匯款已是還車四天後,且還不足修車費5萬日圓,他傳簡訊告知賠償不足額,這次對方連讀都不讀了,「我從去年10月開始透過共享租車將車子外租給別人,還是第一次遇到這麼誇張的事情」。
 
車主說,他看了新聞報導後,發現租車的「橫濱大谷翔平」是商社菁英,與他約會的是福原愛,很顯然對方不是無法付款,而是不想付款。車主氣憤地說,現在仍希望對方賠償,但沒有聽到對方的道歉更讓他遺憾。
 
車主還加碼透露,車子歸還後,發現有女性髮飾被遺忘在副駕駛座,不知是否為福原愛所遺留下來的,並表示如果是的話想要歸還給福原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