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13

福原愛爆婚變有跡可循?網友起底與江宏傑價值觀差異

#地方 #福原愛 #江宏傑 #離婚 #婚變
聯合報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
 
福原愛、江宏傑驚傳婚變,日媒「週刊文春」頻爆兩人已經在準備離婚手續,近期也傳出江宏傑友人已經心死,做好離婚打算,最近又有PTT網友起底這對夫妻爆出婚變前的日常生活,表示兩人價值觀真的差很大,顯見於有跡可循。
 
有PTT網友回顧福原愛曾受訪,聊夫婦生活,感嘆兩人價值觀有所差異。福原愛甚至還說,結婚後一開始,與江宏傑在高雄租屋,也曾一起騎機車去大賣場,她還記得曾一起買衛生紙,看到衛生紙特價,買二送一,自己還手提2包,並與老公中間夾1包,在機車上大包小包,相當辛苦。
 
福原愛、江宏傑驚傳婚變,日媒「週刊文春」頻爆兩人已經在準備離婚手續。圖/聯合資料照
福原愛(左)與江宏傑(右)傳出婚變。圖/聯合資料照
 
福原愛去年也在微博透露自己的衣服大多在路邊攤選的,許多人都大讚好看,並說是老公、婆婆幫忙選的,讓不少網友看了驚訝回應「我小時候住日本的,福原愛在日本是什麼人物啊拜託,江宏傑敢叫她坐機車後座夾衛生紙!?」、「以他們的收入,應該不用過成這樣,或許這也是原因之一」、「如果這種高收入家庭,機車雙載買3串衛生紙女方真的會崩潰,但是男方家庭可能自己不自覺吧,因為從小如此生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