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50

福原愛離婚代價高 新公司開不到兩個月驚傳關閉

#福原愛 #江宏傑 #離婚
噓!星聞/綜合報導
 
福原愛與江宏傑目前已到了要協議離婚的情況,不過日本媒體則發現福原愛今年初在日本開設的公司,傳出可能已經關閉,等於公司還開設不到2個月就結束。
 
據「女性自身」報導,福原愛在今年初開設的「omusubi」公司,辦公室原本還位在東京市中心的辦公大樓,但是在3月下旬公司登記的地址改成她在東京的住宅,不過這棟住宅3月時就被拍到有搬家公司的人在打包搬運物品,還傳出福原愛欲賣房減輕經濟壓力,因此外界猜測公司可能已關閉。
 
傳出福原愛在日本開設的公司已經關閉。圖/摘自福原愛臉書
傳出福原愛在日本開設的公司已經關閉。圖/摘自福原愛臉書
 
報導中還指出,熟悉台灣事務的導遊翻譯中心總經理山崎肇則表示,福原愛與江宏傑要離婚,除了要支付廣告違約金約一億日圓外,若是福原愛沒有爭取到兩個孩子的監護權,男方恐會要她付兩個孩子的教育費,這粗估也要近一億日圓,要付兩億日圓對福原愛來說是不小的經濟負擔。還有一名日本體育線記者則透露,聽說福原愛想要開設一個包含體育教育內容的幼稚園,這個夢想現在也恐難實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