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7

江宏傑要離婚有徵兆!日媒爆他曾向福原愛表明「孩子不會交給你」

#江宏傑 #福原愛 #娛樂 #離婚 #婚變 #不倫 #地方 #寰宇 #監護 #撫養 #江宏傑兒子
噓!星聞 綜合報導
 
江宏傑、福原愛婚變話題延燒至今,23日傳出江宏傑已向法院訴請離婚,經紀公司華研國際也證實此事,回應稱希望外界給予兩人空間平靜處理此事。
 
其實早前將江宏傑發文為兒子慶生時,分享他與孩子合照,內容完全未提福原愛,並寫下「給你(兒子)百分之兩百的愛」,讓外界揣測與福原愛是的真回不去了,露出離婚徵兆。
 
早前將江宏傑發文為兒子慶生時,分享他與孩子合照,內容完全未提福原愛,並寫下「給你(兒子)百分之兩百的愛」。圖/摘自IG
江宏傑(左)分享與一雙兒女露營慶生照。圖/摘自IG
 
其實日媒3月時就有報導指福原愛早已找好律師,甚至「週刊文春」還報導稱福原愛向友人透露,江宏傑已表明不會將孩子交給她,報導中指福原愛本來想在兒子生日前回台準備談離婚,但因疫情關係加上擔心在機場被媒體包圍,目前仍無法回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