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92

陳金德控被彈劾是刻意針對 仉桂美:監委全票通過

#政策 #陳金德 #彈劾

聯合報 記者連珮宇/綜合報導

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日前遭監察院彈劾後,涉農舍退稅案遭披露,陳金德今三度點名監察委員仉桂美,指稱就是她洩漏消息給媒體。對此,仉桂美表示一頭霧水,強調農舍退稅根本不是她的案子,她完全不知情,也絕非她洩密,「莫名其妙,無的放矢」。

仉桂美受訪時,三度強調「我真的不知道是誰、我根本不清楚」。對於陳金德的抹黑指控,仉桂美表示,跟她一點關係都沒有,如果真的有人洩漏消息給媒體,陳金德至少應該查清楚再說話,「他是政治人物,愛怎麼講是他家的事,但我不是,沒有必要回應他,我是依法獨立行使職權的監察委員。」

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報系資料照/記者戴永華攝影)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報系資料照/記者戴永華攝影

至於陳金德任職高雄市副市長期間,兼任「白馬花園屋」民宿及「長安文創有限公司」兩家營利事業負責人,遭監察院彈劾,他指稱監委的針對性昭然若揭。仉桂美則強調,彈劾案在監察院是全票通過,結果一清二楚的送公懲會,完全依法定程序進行,對於陳金德暴怒反咬,仉桂美無奈笑說,不關她的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