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161

永慶最大尾牙席開500桌 孫慶餘:2017將逆勢成長

#政策 #預售 #中古 #地方 #尾牙

好房網News記者鍾釗榛/台北報導

永慶房產集團於今日(26) 在南港展覽館舉辦雙北直營尾牙,永慶自12月底全台一連16場聯合尾牙宴,總共約有1500桌,其中最具規模的台北場,在南港展覽館現場席開500桌之外,更提供一輛汽車作為最大獎,以犒賞員工一年來的努力與辛勞,更宣示永慶房產集團在2017年將繼續開創佳績,在不景氣中持續成長。

孫慶餘董事長強調,2017年將持續成長動力,用新的系統與作業模式,預期在今年創下漂亮的成績,對於逆勢成長充滿信心。(好房網News記者陳偉帆/攝影)

孫慶餘董事長強調:「2016年是房市冰河期的第二年,但是永慶房產集團在用心經營下,市占率由17%一舉提升至30%,但平均工時卻下降1.2小時,而人員招募也創下新高;2017年將持續成長動力,用新的系統與作業模式,預期在今年創下漂亮的成績,對於逆勢成長充滿信心。」 
2016年房市冷清,使得房產相關產業委靡不振,近兩年更引發房仲倒閉潮。然而永慶房產集團在這股不景氣中力爭上游,創造傲人的成果。孫慶餘董事長強調:「2016年是房市冰河期的第二年,但是永慶房產集團在用心經營下,市占率由17%一舉提升至30%,但平均工時卻下降1.2小時,而人員招募也創下新高;2017年將持續成長動力,用新的系統與作業模式,預期在今年創下漂亮的成績,對於逆勢成長充滿信心。」

永慶 尾牙席開500桌

本次永慶房產集團雙北直營尾牙宴餐點大手筆邀請晶華酒店五星主廚負責,並重金聘請銷售女王-斯容擔任晚會主持人,配合知名大馬歌手四夜草,以及蔡詩芸與范逸臣接連開唱嗨翻全場。由於是最後一場也是規模最大的一場尾牙,依照往例在南港展覽館舉辦,席開約500桌,現場超過5千人同樂,慰勞2016年的辛勞與成績,也準備好將在2017年交出另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永慶 尾牙席開500桌

2017年廣受爭議的一例一休引發許多反彈聲浪,尤其許多工商業龍頭更出來喊話,一例一休將提高經營成本最終連帶影響到民生消費,但是這樣的新政策並未對永慶房產集團造成影響,尾牙晚宴主持人-斯容特別提到,永慶房產集團早已率先推出彈性工作8小時的政策,打造「聰明工作.健康生活」的優質工作環境,不僅沒有因一例一休對集團營運造成影響,永慶房產集團還因此三度獲得「臺北市政府勞動局幸福企業獎」,去年10/12更獲頒教育部體育署「運動企業認證標章」,成為房仲唯一獲獎品牌。正因不斷精進及勇於創新下,永慶房產集團才能在不景氣的環境中逆勢成長開創佳績,對於2017年依舊充滿信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