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6438

「保時捷給我很多好處」 海倫清桃賣房買跑車

#海倫清桃 #藝人 #越南林志玲 #保時捷 #買房 #風水 #格局 #居家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藝人海倫清桃鬧自殺、又在臉書上自爆瞞婚18年、曾流產、身世造假等驚人事蹟,隔天下午與老公「哥哥」戴男共同召開記者會,坦承身世、家庭、年齡、學歷、婚姻全都造假,原因則是因為「當台灣人才不會被看不起」。
 
「越南林志玲」海倫清桃多次在臉書上炫跑車。(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越南林志玲」海倫清桃多次在臉書上炫跑車。(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自稱「台越混血」的藝人海倫清桃日前在記者會上坦承自己身世、家庭、學歷、年紀、婚姻全造假,老公戴先生指出,海倫清桃是100%的越南人,之所以號稱自己有台灣血統,全是因為在台灣發展很辛苦,所以才把國籍改成台灣;老公更表示,他賣掉花蓮的房子來當海倫清桃買名表跟精品治裝,因為演藝圈沒有行頭,會被別人瞧不起,甚至賣掉房子買保時捷,只為接近有錢人。
 
海倫清桃過去曾接受媒體採訪,暢談買房經驗,原本想找內湖、天母的她,後來買下基隆長庚醫院附近的社區,權狀42坪,公設佔了不到2坪;雖然環境佳,不過天氣太糟,導致樓下住戶通通搬光光,海倫清桃指出,當時買下房子一坪約為17萬元,後來跌到12萬元,要賣至少會賠200萬元。
 
海倫清桃多年前曾上過電視台節目《風水有關係》談身世,節目也邀請命理老師詹惟中,而主持人佩甄則向蘋果日報指出,比起她的身世,「她家更有記憶點」,家裡發霉又髒亂,還把2隻大狗養在廚房,「狗的味道很重」佩甄也指出海倫清桃家風水很怪,「我記得她還把鸚鵡養在更衣室,結果衣服都是鳥毛,那隻鸚鵡看起來也瘋了,一直在戳身上的毛,幾乎都掉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