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140

劉伊心擇偶買房標準一樣高 風水最重要 

#居家 #藝人 #劉伊心 #條件對象 #買房 #風水
好房News記者徐宇婕/整理報導
 
藝人劉伊心上節目大方開出自己擇偶條件,首先,月收入至少要10萬元,第2,無法接受姊弟戀,也不接受遠距離戀愛!劉伊心擇偶的的要求不少,對於買房的標準也一樣高,其中,她最重視的就是,「風水一定要好」。
 
劉伊心擇偶有嚴苛的標準,買房子標準也一樣高。(擷取自劉伊心臉書粉絲團
劉伊心 擷取自臉書粉絲團
 
劉伊心說,自己的擇偶標準很高,既不能接受遠距離戀愛,所以異國戀對她來說是不可能的事,也不接受姊弟戀,經濟條件方面,希望對起碼月入10萬元,「我從大一就出來半工半讀,很清楚自己的未來要什麼,如果男生什麼都沒有,那可能是他沒有規劃」。
 
擇偶條件很有堅持的劉伊心,挑房子也有同樣高的標準,她在媒體的訪問中曾經提到,喜靜的她沒辦法接受與高架橋做鄰居,因為交通量大,相對噪音也多;地下道、菜市場這些設施,劉伊心也無法接受,因為容易有蚊蟲孳生。
 
另外,對於內部裝潢,劉伊心相信風水對人的身體健康和運勢有一定的影響,像是「廚房一定要是個不開放的獨立空間。」,因為廚房象徵女性財庫,若開放的話就會流財;「浴室除了要有對外窗,還要裝設乾燥機」,不然也會漏財,「客廳、餐廳不可有樑」,不然健康、運勢都會受到影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