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2393

蕭彤雯:房價會跌聽了3年 只要需要,現在就進場

#租售 #自住 #天母 #蕭彤雯 #買房 #房價 #購屋
好房News記者蘇彥菱/整理報導
 
儘管政府打房一波接著一波,但房價依舊屹立不搖,很多自住客心中不免有疑惑,究竟何時才是進場時機?看房經驗豐富且順利買到心中理想屋的美女主播蕭彤雯表示,對自住者而言,只要有需求,現在就是好時機。
 
壹電視當家主播蕭彤雯在去年底買了位在天母的房子,根據自己看屋三年多的經驗,她建議自住客,只要有需要,隨時都是進場好時機。(截取自蕭彤雯臉書
 
根據《奇摩房地產》報導,壹電視當家主播蕭彤雯為了買到心目中的理想屋,3年來看過近50間房子,每逢周末都與房仲「約會看屋」,看到連女兒美寶都要她別再看屋了!因地緣關係,蕭彤雯打算買在天母,並考慮帶著女兒,因而鎖定小坪數、有24小時警衛之電梯大樓物件,但這樣的物件其實在天母並不多。
 
這段期間,適逢奢侈稅、實價登錄及升息疑慮,據蕭彤雯在《蘋果地產》的專欄表示,當時,很多人都勸她多觀望,現在不是進場時機,然而沒有盼到房價跌就算了,房價反而越漲越高!她說,「房價會跌」我已經聽了三年,她驚覺,若再等下去,就再也買不起台北的房子,因此決定不再等了。
 
除此之外,蕭彤雯之所以敢於進場,她相信儘管房價真的下修,也不會發生在自己選擇的天母地區。由於該地區已飽和,且有獨特性。其次,放大範圍來看,台北市的房子就算無法快速增值,起碼保值,自住客的心情實在無須隨著投資客而起伏,她說。
 
基於這樣的信念,蕭彤雯終於在去年底買到了心目中的理想屋!她說,這三年來,認為自己對該區的環境及行情已有一定掌握,也愈了解自己的需求及條件,因此在議價時,儘管屋主開出了附贈裝潢、家電,但要加價的條件,她也不為所動,堅持一口價1450萬元,最後如願買下,連她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蕭彤雯建議自住客,要相信自己!當你需要這間房子時,就是出手的好時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