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169

雙北、桃園量縮2成 台中逆勢突圍

#多空 #交易量 #買房 #央行管控區 #房貸 #房價

好房News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央行6月底理監事會議第四波打房,擴大管控區域,同時銀行與稅務單位聯合出手,密切處理炒房與囤房問題,讓市場買氣轉淡。近日又有房地合一實價課稅議題浮上檯面,預期短期內買氣將維持低檔。

台中建案 小宅(大刊頭)

永慶房產集團研究發展中心經理黃舒衛分析,6月六大都會區交易量除台中市逆勢增長8.5%之外,其他五個都會區則是量縮6.1%至22.9%的情況,其中北台灣的雙北市與桃園縣與去年同期比較,交易量更縮減2成左右,顯示近期囤房稅措施、國銀非自住限貸與房貸利率調升,讓買方市場產生疑慮。

不過,在賣方獲利了結動機帶動下,委售量反而有持續增加的趨勢,因此,黃舒衛建議買方不妨趁此仍是低利環境且屋主價格鬆動的機會,有機會找到合適的購屋標的。

6都6月交易量變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