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061

郭董買2戶帝寶 給亡弟子女

#地方 #租售 #郭台銘 #帝寶 #豪宅 #鴻海

記者康文柔/台北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弟弟忌日這一天,特地自大陸趕回台灣。不過,昨日有兩個人比他更早到愛物園悼念,這兩人是樺漢董事長樓朝宗、總經理朱復銓。而郭董也首次證明買過帝寶給亡弟子女。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首次證明買過2戶豪宅帝寶給亡弟子女。(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北市頂級豪宅,仁愛帝寶空拍圖,俯瞰圖。(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樺漢是一家工業電腦公司,也是鴻海集團旗下的小金雞,郭台銘昨語帶感傷地說,「我弟弟10年前就看好工業電腦。」樓朝宗正是郭台成一手培養出來的,很高興他們兩人沒有忘本,記得來上香。

郭台銘昨公開介紹姪子郭守鈞,兩人的手緊緊相握,卻笑說,「他們年輕人都有些共同點,就是絕對不會接班事業。」

郭台銘曾在股東會說過,很難找到一個人,能接手他所有的工作。將鴻海分成多個次集團,有利接班安排。

他表示,「將來的社會都要交給你們這年輕一代,我很快就要退休了。」

郭台成過世後,郭台銘各買一戶帝寶送給亡弟的子女。外界因此誤會,把郭董也算在帝寶名人之列,昨日他親口說明,住在帝寶的郭太太,也是郭太太沒錯,但其實是他弟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