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903

郭台銘愛弟如此 買兩戶帝寶送姪子、女

#郭台銘 #郭台成 #郭守鈞 #帝寶 #鴻海
好房News記者徐宇婕/整理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4)天前往愛物園,祭拜逝世8周年的弟弟郭台成,郭台成的長子郭守鈞首度曝光,郭董牽著姪子之手一同前往祭拜,"視如己出"之情,不言可喻。蘋果日報報導,郭董透露,在摯愛的胞弟郭台成過世後,自己各買一戶帝寶給姪子、女,出手十分大方。
 
弟弟郭台成逝世後,郭董就買給姪子、女各一戶帝寶。(好房資料中心)
北市頂級豪宅,仁愛帝寶空拍圖,俯瞰圖。(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郭董說,姪子、女在成長過程最困難艱辛的時候,並沒有因為父親郭台成的離去就自暴自棄,姪女靠自己申請到紐約大學,而姪子已經在美國華盛頓大學念書,他今天特地告訴弟弟郭台成,「你的兒女很爭氣」。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郭董表示,「鴻海集團內部也積極培養年輕人,未來走聯邦制,過不久我也要退休了!」。他說,現在的年輕人都有自己的想法,這樣很好,命,是靠自己去掌握、爭取,同時也鼓勵年輕人,越困難的時期,收穫就會越多,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