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54

埋管回填不平整 道路像丘陵

#地方 #汙水下水道 #接管工程 #自來水公司 #路面顛簸

記者林駿剛/桃園報導

縣府水務局於大溪鎮民權東路施作「汙水下水道系統用戶接管工程」,自來水公司配合前置作業,將該路沿線約500米水管線集中,方便下水道工程施工,但水公司回填後造成路面顛簸,年邁騎士行經於此特別危險,居民盼水公司妥善處理。

大溪民權東路沿線約500米日前進行管線工程,但施工回填造成路面顛簸,民眾盼有關單位早日解決。(記者林駿剛攝)

議員陳治文接獲民眾陳情指出,當地該路段施工期間近2個月,期間圍路、噪音等造成民眾生活不便,但為了公眾利益,居民尚可忍受,只求工程能夠早些完工。

沒想到水公司前置作業整頓水管線,回填造成整條路如「梳子」狀起伏也不美觀,讓用路人及居民大為不便。

自來水公司表示,確實有收到民眾反映路面顛簸問題,懷疑與日前天雨導致回填產生凹凸不平有關。

聽取民意後,會進行修補動作,讓民眾「行」的安全。上月23日水公司前置工程結束,會盡快發文請水務局進場施作汙水下水道工程。

水務局表示,針對路面顛簸問題,日前曾發函請水公司配合路平改善。該局進場施作汙水下水道工程前,先向大溪鎮公所繳納道路銑刨加鋪費用,待下水道完工,公所屆時會統一鋪設路面,確保道路平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