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74

柯文哲LINE群組 綠營不捧場

#地方 #line #柯文哲 #民進黨議員 #台北市長

記者邱文秀、張立勳/台北報導

時下大眾透過LINE溝通、聯繫相當頻繁,打選戰也有這樣的趨勢,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見圖右一,張立勳攝)團隊日前成立LINE群組,盼透過LINE與民進黨議員加強聯絡,結果民進黨議員加入的寥寥無幾,有議員分析柯文哲連「最大在野力量」民進黨也擺不平。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記者張立勳攝)

據了解,柯文哲與北市民進黨議員的LINE群組,截至昨天僅議員簡余晏、童仲彥、高嘉瑜和何志偉,另有新人議員參選人王威中,多數議員好像不太捧場。

從名單上來觀察,簡余晏為柯辦發言人,童仲彥和柯為新竹高中學長、學弟關係,童早在柯宣布參選時即出面力挺,王威中同樣是全力支持柯文哲。

有民進黨議員透露,民進黨團議員另有獨立LINE群組,只要有LINE的議員都加入,聊天十分熱絡,但從加入柯文哲LINE群組的情況來看,似乎可以看出些許端倪。

還未加入群組的市議員許淑華說,除了怕被LINE的發訊通知吵鬧,群組主要功能為柯文哲行程通報,讓選區議員可以一起參與,但她認為母雞帶小雞效果不太大,還是各自努力,多數人未加入群組,也凸顯柯不夠用心。

市議員阮昭雄則表示,有看到群組通知,太忙還沒按確認,會馬上加入,他認為透過LINE打選戰是最直接的,即時掌握柯文哲行程,若可以配合就能出席。

市議員梁文傑說,根本不知道有這樣的LINE群組,批評柯文哲團隊組織架構不清楚,若要和柯文哲跑行程,不知道要問誰,也不知道怎麼開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