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907

時尚惡魔之子娶妻 Vogue總編6萬坪別墅迎媳

#寰宇 #長島 #安娜溫圖爾 #AnnaWintour #Vogue #穿PRADA的惡魔 #時尚女魔頭

好房News記者曾鈴雅/整理報導

上周末(6月28-29日)不但有台灣國民女神徐若瑄在峇里島浪漫出嫁;擁有時尚女魔頭之稱的美國版《Vogue》雜誌總編輯安娜溫圖爾(Anna Wintour),也在上周六大方出借位在長島的近6萬坪別墅莊園作為兒子娶妻的婚宴地,這座由昔日農舍變身成的摩登莊園,也讓大眾再次一窺這位時尚惡魔的真實生活品味。

《Vogue》雜誌總編輯安娜溫圖爾就是《穿PRADA的惡魔》描繪的時尚女魔頭。(截取自Daily Mail

時尚圈的人都知道,電影《穿PRADA的惡魔》中所描繪的那位時尚女魔頭,就是美國版《Vogue》雜誌總編輯安娜溫圖爾(Anna Wintour)。但即使工作時冷漠苛刻,面對寶貝兒子的終身大事,她在今年一月的《Vogue》雜誌中也透露喜悅,表示希望兒子結緍時,自己的莊園也能佈置得跟美國知名製糖及房地產企業FANJUL家族的Emilia Fanjul Pfeifler莊園一樣美麗,展現為人慈母的一面。

安娜溫圖爾大方出借自己的家為兒子辦婚禮。(截取自Daily Mail

據《每日郵報》報導,安娜溫圖爾的新舊兩座別墅莊園均位在長島Mastic城,相鄰起來總面積高逹48英畝(約5.88萬坪)。改建的舊宅佔地高逹42英畝(約5.14萬坪),1998年買下時還是一棟建於1820年擁有12間卧房的農舍。而為了怕鄰居干擾,2013年她又以開價對折35萬美元(約1045萬台幣)買下旁邊佔地約6英畝(約7345坪)附有540英呎海濱的豪宅,不難想像惡魔之子的婚宴場地有多麼寬敞豪華。

安娜溫圖爾的家擁有無敵的海景及林園。(截取自Daily Mail

這場婚禮雖然僅邀請雙方的親友出席,但婚禮一樣是由Vogue資深編輯Lisa Love來做總策劃,現場除了有無敵海景陪襯,一對新人還能漫步在大片林園中、海邊木屋、觀景樹屋等現成的景點拍攝婚紗。没有外界想像的時尚賓客雲集,也没有誇張華麗的佈置,展現安娜溫圖爾私下重視隱私、低調的一面。

安娜溫圖爾工作時給人強硬的形象,但居家佈置卻相當溫馨!(截取自youarewhatyouwear網站)

相同的,家中的室內裝潢也不見金光閃閃的時尚奢華元素,取而代之的是自然懷舊的白色鄉材風格,和她給予人的強硬形象大異奇趣,證明即便如惡魔這般的女強人,也追求一個放鬆舒適的家。且不僅上周六這場盛大的家族婚宴,每年重要節日,安娜溫圖爾也會邀請親朋好友從世界各地齊聚在此共同歡度假期;誠如她自己所說:我不在乎這個城市是如何的,我只讓我喜愛的人進屋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時尚女魔頭的卧房喜歡自然舒適的田園風格。(截取自youarewhatyouwear網站)

據2013年美國房地產分析公司Core Logic的數據分析,長島的房價增幅約為全美的五分之一,紐約的四分之一,最主要的是這裡累積過多不良房產,加上紐約法拍房的處理程序過慢所造成。而這也意謂著安娜溫圖爾的房產投資眼光很獨到,尤其現今美國房價大漲,即便以相同的價格,也買不到如此大坪數的莊園,更為她換到了她想到的隱秘感!

安娜溫圖爾的家和她給人苛刻女強人的形象截然不同。(截取自youarewhatyouwear網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