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91

賣屋代言搶買氣 藝人PK建商老闆

#多空 #藝人代言 #謝金燕 #遠雄 #建商老闆

好房News記者徐宇婕/整理報導

在近期內的新建案可看到,建商喜歡找藝人做形象代言,吸引民眾目光,但除了找藝人代言外,也有不少建商老闆親自上陣,為自家房產代言,大打安心牌。但不管是藝人或是老闆,民眾還是要睜大眼睛,回歸產品本質,考量房屋條件及建商口碑,才不會賠了夫人又折兵。

藝人聶雲與其家人一同為建案代言。(好房網資源中心)

4.聶雲投資房產有一套,近幾年一家人也成為建案代言的新寵。

根據理財網的報導,建商老闆為代言人中最熱門的案例莫過於興富發的董事長鄭欽天在林口「國家一號院」的「霧散了、人來了、林口發了」,這段話一出立即在房產業內成為討論話題。興富發甚至對外表示,「國家一號院」在老闆親自代言後,銷售率從3成飆升至8成。

成功點在於,敢站出來代言的老闆,多半是願意對自己的產品負責,使民眾有一種「既然老闆都敢打包票,那這房子品質一定好!」的心態,進而達到買房率的提升。

另一方面,藝人代言則是專攻知名度,根據雅虎新聞網的報導,藝人代言的確可幫助建案提高知名度,增加話題性,詢問建案的人和看房的人也會因此明顯增多。

而建案多半會依照個案找尋適合的人選,像是今年南台灣城揚建設的「SUPER ONE」,請來藝人謝金燕代言,搶搭「姐姐」風潮,加上謝金燕本土形象令人印象深刻,讓建案大賣座。

有著藝人及建商老闆的加持,讓買氣大大提升,但是民眾買房不可只看名人形象,必須同時考量房屋環境、是否滿足自身條件,謹慎選房,才能真正找到自己最理想的房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