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531

鄭雅勻老師到秦宅 感情差 主臥單一床無二心

#居家 #風水 #格局

徐微欣╱新北報導

 

居家雜物多,將影響財運!家住新北市中和的秦欣嬨,一家5口同住3層樓別墅,室內使用空間有百坪。但自從這間房子從老屋改建後,先生近10年來事業不順,夫妻間更常有口角,希望求助風水專家鄭雅勻,實地解析、協助調整風水。

秦欣嬨住家位於死巷,附近有高壓電塔,鄭雅勻表示,住家位於死巷代表家中女主人沒有地位,家中大小事難做主,且高壓電塔位於東北方,家中成為易有口舌是非,小孩腸胃會出毛病。

推開一樓大門,玄關狹小且正對樓梯,秦欣嬨特別訂製屏風擋煞,但一旁高聳的鞋櫃反而使得動線不順暢。鄭雅勻表示,大門正對樓梯代表事業過程較艱辛,家中動線代表人生路途,應保持暢通。鄭雅勻也提到,屋主的沙發背對大門,代表沒有防人之心,容易受騙上當。

來到廚房,格局仍大致維持以前老房子的擺飾,鄭雅勻分析,廚房內的瓦斯爐擺得太下面,屋主賺錢較顯卑微,必須很辛勤的出去賺錢,否則易坐吃山空;應該墊高瓦斯爐的位置,財運會比較順利。另外,她也提到,由於屋主家中有2個廚房,婆媳容易吵架,建議其中1個廚房避免開伙。

2樓主臥室擺放2張雙人床,床頭上方有窗戶,對此,鄭雅勻表示,主臥若擺放超過1張床舖,夫妻易有二心,床頭上方開窗則容易有破財情形。且床舖旁的牆壁隔著衛浴,溼氣太重,加上主臥壁紙幾近剝落,根據牆壁即為金庫的風水說法,難怪屋主財運不順。

由於2樓是三穿門格局,即前門通廚房門再通後門,是大破財的格局,於是秦欣嬨幾年前在2樓客廳旁隔出一個空間,希望化解煞氣。

但鄭雅勻表示,若家中發生此情形,可以使用窗簾遮掩即可,且隔出的空間擺放許多雜物,容易造成家中成員缺乏活力,在事業及生活上易懶散。

3樓的神明廳更出現極大風水問題,神明桌擺放在向下的樓梯旁,代表投資易失利,且沒有好人緣,神明桌骯髒也是大忌,應隨時保持乾淨,加上神明桌旁堆滿了雜物,嚴重影響財運。

鄭雅勻還指出,供奉的土地公看起來灰頭土臉,表示祂心有餘而力不足,建議屋主可利用清屯時,將神明桌位置調整與基地同方位,並幫神像修容以利家中運勢。

年齡:41歲
職業:家管
感情:結婚9年,育有3名小孩
地點:新北市中和區
坪數:約100坪
格局:6房2廳3衛
主要問題:丈夫事業不順、賺錢困難、夫妻易有口角
資料來源:秦欣嬨

家中的雜物若太多且隨意堆積,代表家裡成員懶散沒有活力,無論是工作或是人際關係都不會有好運勢,若家裡空間較大,也盡量避免有2間廚房,否則易導致家裡女人吵不完,2間客廳則表示家中成員易有二心。

蘋果地產王粉絲團邀請風水老師鄭雅勻駐站解惑

歡迎讀者發問家中風水大小事,快上FB搜尋蘋果地產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