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2198

就愛捷運宅! 嚴立婷砸4千萬搬新厝

#租售 #嚴立婷 #張智峰 #捷運宅 #藝人買房 #南勢角 #景安 #中和房市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藝人嚴立婷與球星張智峰結婚多年,是演藝圈中知名的「明星夫妻檔」,近來因為兒子Wilson逐漸長大,原本的大二房已不敷使用,因此興起換屋念頭,一家人從「捷運南勢角站」搬到「捷運景安站」,入住價值4千萬元的頂級豪宅。
 
嚴立婷為愛子Wilson買新厝,入住4千萬豪宅。(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嚴立婷為愛子Wilson買新厝,入住4千萬豪宅。(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藝人嚴立婷多年前花費2千萬元,入住位於捷運南勢角站的「南方之星」共構大樓,不但在搬家期間發現自己「有身了」,事業更是不斷向上攀升,她在《風水有關係》節目中更透露,由於丈夫所屬的球隊也和營建業有些關係,有請認識的朋友一同看房,在大家都覺得不錯的狀況下,搬入這棟實際坪數約28坪的新家。
 
不過隨著兒子已逐漸長大,家中的環境已不符合使用需求,讓嚴立婷興起換屋的念頭,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嚴立婷日前看中同樣位於新北市中和區,捷運景安站旁的指標豪宅「冠德大境」,不但一口氣買下社區最大的60坪戶別,更透露「看房子4次就決定簽約了」。
 
報導指出,雖然嚴立婷因簽訂保密協定,所以無法公開購入的價格,但是負責代銷的創意家行銷表示,嚴立婷的新家價值約4千萬元,屬於大4房格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