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5932

中和站「單價差5萬」打趴南勢角站?他再曝2完勝關鍵

#地方 #中和區 #中和站 #南勢角 #景安 #商圈 #中古 #租售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根據統計2019年新北市中古屋交易統計,以中和區最熱門,主要就是因為該區近台北市,交通便利且生活機能優,讓越來越多人選擇在這裡置產,其中又以捷運站附近的房子最受青睞。
 
一名網友日前在PTT上發問,目前正在看景安及南勢角周遭的建案,但在環狀線通車之後,又覺得中和站附近好像不錯,且以新建案來說,中和站比景安與南勢角便宜一些,單價約便宜5萬左右。姑且不論格局跟方位,單純以地點來看的話,請教鄉民覺得哪邊好?
 
一名網友發問,應該要選擇買景安、南勢角附近的房子,還是中和站的?圖左/翻攝Google Maps;圖右/截自新北市捷運局YouTube
一名網友發問,應該要選擇買景安、南勢角附近的房子,還是中和站的?圖左/翻攝Google Maps;圖右/截自新北市捷運局YouTube
 
PO文一出,網友反應兩極,選擇南勢角的人表示,「南勢角很熱鬧」、「我投南勢角一票,因為生活機能非常完善」、「我是買南勢角,有夜市買東西方便很多」,因為他們認為論生活機能,中和站差南勢角一大截,「之前常去中和站附近修車,店家跟人流真的不太夠」、「中和站除了大賣場沒什麼好逛的,景安跟南勢角逛街比較好逛,缺點離台北比較遠」。
 
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推薦中和站,認為環境單純且離台北市近,「中和站一票,賣場有夠近,過橋馬上進北市,以後有萬大線跟新環球」、「各有優點,自己開車是中和站離台北市近很多」、「推中和站,之前租過附近套房,附近環境蠻單純的」、「推中和站附近的工業宅呀!地點戶型選得好CP值超高」。
 
另外還有兩地都住過的網友回文表示,若是平民美食方面的話,南勢角略勝中和站,交通的話不分軒輊,但他認為未來萬大線通車後,中和站就會勝過南勢角且生活機能跟環境的總體比較,也是認為中和站勝,光是大賣場數量就贏過很多
 
對此,永慶房屋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曾表示,中和區的南勢角站與景安站房價,公寓3字頭起跳,大樓則是近4字頭,但對比板橋、新店精華區,房價又相對較親民。再加上這兩站人口密集,商圈發達,都有很好的生活機能,吸引自住首購族群進駐。
 
不過謝志傑也建議,若要找3字頭物件,可以優先考慮中和站,CP值相對較高,不僅房價相對低,又可輕鬆藉由捷運通往台北市及新北市內各區,縮短上下班的交通時間,同時也保有增值潛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