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383

豪宅怎麼買? 「8折入手」是基本

#租售 #豪宅 #藝人買房 #林志玲 #張惠妹 #宋紀妍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豪宅交易停滯,但是也有人選擇逢低搶進,「8折是基本!」,包括藝人林志玲、張惠妹、宋紀妍丈夫等人,都選擇在今年購入新豪宅,房價現省3、4千萬元,歡喜入住新房子。
 
林志玲、張惠妹、宋紀妍紛紛在今年購入豪宅。(翻攝自林志玲張惠妹宋紀妍臉書)
林志玲、張惠妹、宋紀妍紛紛在今年購入豪宅。(翻攝自林志玲、張惠妹、宋紀妍臉書)
 
房市景氣向下反轉,高總價的豪宅更是被打入冷宮,交易量屈指可數,不過這樣低迷的市況,卻也激起不少人大膽進場撿便宜,包括藝人林志玲、張惠妹、宋紀妍的丈夫等人,都在今年入住新豪宅,歡喜撿便宜。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今年5月時「志玲姊姊」就砸下1.57億元,買下牯嶺街豪宅「力麒麒御」,依照前一手買家的交易紀錄推算,林志玲幾乎是以8折的價格入手新家,現省3800萬元。
 
同樣「大殺四方」的還有天后張惠妹,相較於前任屋主以1.6481萬元的價格買進新店「新普國玉」,阿妹今年以1.2億元的價格成功入手,相當於打了72折,開心的直喊「在台北找到像台東的家」。
 
此外,藝人宋紀妍的丈夫、新東陽總經理麥升陽,同樣以幾乎8折的價格入手豪宅。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宋紀妍即將入住位於朱崙街的豪宅「鈞藏」,去年最高曾來到每坪138.8萬元的價格,但是宋紀妍卻以每坪108.9萬元的價格購入,換算之下至少便宜了3千萬元。
 
儘管大咖藝人逢低買進豪宅,但是仍挽救不了豪宅冰冷的買氣,根據經濟日報報導,北市今年豪宅交易降到冰點,過去平均單季至少有40戶以上的交易比數,但是今年前3季合併計算,卻只剩下64件交易紀錄,豪宅正面臨寒冷的冬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