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18

批黨產會政治追殺 洪怒嗆:總統家見

#黨產 #洪秀柱 #國民黨 #蔡英文 #政策

王正寧、葉書宏/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昨表示,雇主對於員工、薪水的支付、退休金結算等,都是法定義務,而今法定義務的支出都被執政當局如此追殺、胡作非為、倒行逆施,證明該委員會企圖要消滅國民黨。國民黨除了進行各種司法訴訟,也不排除任何抗爭行動,在凱道見、在行政院見,甚至蔡總統家門口也可見。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強調,目前國民黨沒有一筆是不法的黨產

阻發薪水 欲消滅國民黨

對黨產會決議,國民黨在銀行帳戶內的款項「只准存入不准提領或匯出」,洪秀柱在中常會上證實,已接到銀行通知恐無法兌現。她強調,目前國民黨沒有一筆是不法的黨產,歡迎各界檢舉。且開立的本票視同現金,銀行有必要支付,若隨不當黨產委員會起舞,不排除提告,控告銀行違反《金融票據法》。

行管會主委邱大展批評,黨產處理委員會請永豐銀行執行公權力,審查在帳戶中是否符合黨產條例正當理由,實在荒唐!他說,分10張支票提領5.2億元是「大概抓的」,因為每月黨工薪水以及勞健保約3000萬元,再加上舊制員工退休提撥金,「會有多少黨工恐慌性退休不知道,總是要讓員工有得退。」

考紀會主委劉漢廷坦言,如果真的不支付,「國民黨隨時準備關門、倒店了,再過半個月、一個月就支持不下去了!」籲請大法官應儘速受理釋憲聲請案。

首長訪陸 綠行藍不行?

面對泛藍縣市登陸招商遭到綠營炮轟,洪秀柱表示,這8名縣市首長到大陸訪問,是希望解決民生生計問題,但有人說會造成台灣的分化,她不知道是什麼邏輯;過去多少綠營縣市首長到大陸,「要求這個、要求那個,他們去不會分化,我們去就會分化?」

洪秀柱同時指出,在這樣的邏輯下,日前行政部門還提及要組攬客團前往大陸,那麼,這是在製造台灣的分化嗎?所以,所有的話都不合邏輯,完全說不通。

洪秀柱在新北市出席永和區敬老活動時,也再度重申前述立場,她表示,藍營的行政首長赴陸,「這都是感受人民之苦」,執政當局政治追殺不應無限上綱,連發員工薪水都不行,「會引起天怒人怨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