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89

輕颱梅姬 下周二影響台灣

#地方 #梅姬 #颱風 #颱風假 #氣象預報

記者蔣繼平、李蕙君、陳智華/連線報導

氣象局預報員徐仲毅昨指出,位於關島東南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最快今天增強為輕颱梅姬(南韓命名,意為鯰魚),下周二外圍雲系恐影響台灣,屆時影響程度要再觀察未來強度與路徑。

吳德榮指出,大約本周五、周六前後,颱風將在關島附近形成,向西北西朝台灣而來。 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網站

莫蘭蒂颱風造成屏東停電好幾天,屏東縣政府農業處代理處長鄭永裕表示,目前全縣光漁塭災損至少一千五百萬元,有一戶因淹水又停電,養殖的石斑至少兩萬台斤死亡,損失慘重,還有部分鄉鎮尚未完成查報。

莫蘭蒂颱風也造成台東富岡漁港砂石淤積,往返離島蘭嶼的送油貨輪到昨天仍無法通行,島上唯一中油加油站前天下午一時起暫停供應用油,中油昨清晨趕緊委託漁船先載二千公升應急,下午三時許才恢復供油。為避免再度斷油,中油今天將再以漁船運四千公升油到蘭嶼,撐到廿四日貨輪抵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