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794

買房省很大! 屋主投降的必殺2絕招

#租售 #房價 #降價 #殺價 #單價 #總價 #房仲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屋主硬梆梆,價格不給殺怎麼辦?房市名嘴Sway分享讓屋主投降的2大絕招,只要選定一個區域後,挑出大約3間理想的房子,讓物件彼此競爭價格,並堅持用單價回推總價,就能買到便宜、划算的好房子。
 
Sway分享2招讓屋主投降的必殺技。(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Sway分享2招讓屋主投降的必殺技。(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房子總是會降價」,房市名嘴Sway在東森財經新聞台《57新聞王》中表示,其實現在房市走空,不必太擔心屋主不給殺,只要掌握2項要點,就不怕自己買貴、買不到房子。
 
Sway建議,想要買房子的民眾,不妨先鎖定自己喜愛的區域,並在裡面挑3間理想的標的,再交由房仲幫忙談價格,物件相互競爭之下,房價彈性相對較大。
 
其次,Sway提醒民眾,不要被表面上的總價省多少迷惑,從實價登錄的單價開始出價,才是現在買房的最佳策略,「用實價登錄打8折,再把價格稍微往上加一點」,多半是最後的成交價格。
 
對此,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協理林泰隆則是提醒屋主,現階段無論是高總價、低總價的物件,都必定回歸區位條件及周圍行情的基本面,尤其目前房市已轉向「買方市場」,能夠被接受的價格才是成交價,適度讓價出售才是減輕壓力的好方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