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473

花9萬租豪宅太貴?他讚先租後買好

#地方 #身價 #豪宅 #租屋 #以租代買 #房價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浩角翔起」成軍十年,身價晉升千萬,阿翔日前被媒體拍到開著雙B名車進出小豪宅,不過他後來接受採訪時解釋,現在住的房子是用租的,房價太高,現在正「以租代買」中。有房市名嘴也贊同,在房價下跌的時刻,先租後買才是好方法。
 
房價還未落底,讓不少民眾遲遲不敢進場。(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房價還未落底,讓不少民眾遲遲不敢進場。(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阿翔被拍到開BMW休旅車、租豪宅,與過去用機車代步相差甚遠,不過阿翔接受採訪時則指出,因為一家五口的生活空間太小,所以就將手上的房子出租,在同大樓租下月租9萬元的大房子,而他目前經濟壓力不小,加上房價不便宜,暫時沒有再買新房子的打算。
 
房價下跌中,連房市名嘴Sway也贊同像阿翔這樣「先租後買」的方法,他在自己臉書表示,現在租房比買房還要爽,每月花9萬元的租金租間要價幾千萬的豪宅,省下這些房價的方式很聰明;提醒民眾「先租後買」才是貼身作功課的一種好方法。
 
不少數據都顯示出「房價還沒落底」,讓許多想買房的民眾考慮以租代買,財經專家dolin66則在商周上提醒,租屋的同時也應該要考慮租金與居住條件的問題,如果每個月以低於每月房貸的價錢,能租得居住條件更好的房子,是相對較划算的事,但若是為了省錢,改以租屋卻犧牲生活品質,得不償失。
 
房價還沒落底,Sway認為現在先租後買是個好方法。(翻攝自Sway房市觀測站
房價還沒落底,Sway認為現在先租後買是個好方法。(翻攝自Sway房地產觀測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