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60

廁所沒紙好緊張 一蘭「秘密武器」神救援

#一蘭拉麵 #新奇 #廁所 #衛生紙 #推特

好房網News記者李冠霖/整理報導

廁所沒紙怎麼辦?日本一名網友前往知名拉麵店「一蘭」用餐,他在如廁時竟發現沒有衛生紙,想不到在天無絕人之路時,牆上標示隱藏的「秘密機關」竟救了他一命。

日網友在「一蘭」告示紙後發現一小疊衛生紙。(圖片取自らむ子推特)日網友在「一蘭」告示紙後發現一小疊衛生紙。(圖片取自推特)

日本網友らむ子進「一蘭」廁所後發現沒紙,遍尋不著之際往牆上一看,發現標示上面寫著,「就如你看到的,我們為了防止廁所沒有衛生紙,每日至少相隔一小時就會補充。」最後他往紅字一看,發現「如果真的還是沒有衛生紙的話,我們還是有最後的解決辦法。那就是,把這張標示撕開吧!」

らむ子決定把標示撕開後,發現裡面居然藏著小量的衛生紙,也因此解決沒紙的問題。他把這個經歷貼上推特,引發網友共鳴,許多網友也拍出不同一蘭拉麵店的廁所情況,發現一蘭對於衛生紙似乎有特別的執著,有的店家甚至有著12個衛生紙筒。

網友發現「一蘭」對衛生紙有異常的執著。(圖片取自淳子れいたの嫁推特)網友發現「一蘭」對衛生紙有異常的執著。(圖片取自推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