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53

一里一志工隊 台中差50隊達陣

#地方 #台中 #志工 #環保志工 #一里一志工隊

記者陳淑娥/台中報導

台中市致力推動「志工首都」奏效,今年再新增8隊環保志工隊,全市環保志工隊增至589隊,2萬5000多位園丁正在每個角落默默付出;環保局表示,全市共625個里,面對一里一志工隊目標,再差50餘隊就可達標。

「感謝有你,有你真好!」市長林佳龍26日在后里表揚120隊績優志工,包括特優、優等各20隊及甲等80隊;他指出,環保志工是重要基層力量,對市容維護及綠美化功不可沒,並以活力、創意為社區營造良好生活環境。(台中市府環保局提供)「感謝有你,有你真好!」市長林佳龍26日在后里表揚120隊績優志工,包括特優、優等各20隊及甲等80隊;他指出,環保志工是重要基層力量,對市容維護及綠美化功不可沒,並以活力、創意為社區營造良好生活環境。(台中市府環保局提供)

「感謝有你,有你真好!」市長林佳龍26日在后里表揚120隊績優志工,包括特優、優等各20隊及甲等80隊;他指出,環保志工是重要基層力量,對市容維護及綠美化功不可沒,並以活力、創意為社區營造良好生活環境。

林佳龍強調,世界花卉博覽會將在后里、豐原、外埔3地登場,邀請志工們一起投入花博志願服務行列,共同打造台中市為美麗的花園城市。環保局也編制「環保組」召募1788名環保志工,將協助維護花博園區環境巡檢。

台中市104年有562隊環保志工隊,105年一口氣增加了19隊,818人志工投入服務,106年再新增8隊,全市環保志工隊已從581隊提升至589隊,目前共有2萬5000名志工共同維護環境,距離環保局一里一志工隊目標,台中市625個里(含和平區),再差50餘個里就可達標。

環保局長白智榮表示,針對願意奉獻的志工,也提供一些基本的權益,包括意外險、工作服及餐點等,每年的績優志工隊伍表揚,更提供了獎金以資鼓勵,希望號召更多的人投入志工行列,共同維護環境及市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