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960

惡鄰讓人抓狂 專家建議「眼見為憑」是上策

#居家 #鄰居 #惡鄰居 #噪音 #房屋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買房子都怕買到地雷,然而鄰居卻無法透過購買選擇,有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出惡鄰居的誇張行徑,引起不少共鳴。

鄰居無法選擇,若要是遇上惡鄰居更是讓許多民眾苦不堪言。(資料中心)「鄰居」無法選擇,要是遇到惡鄰居更是讓許多民眾苦不堪言。(大刊頭)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自己住在大樓,夢靨打從去年惡鄰居搬到自家樓上後就開始了,惡鄰居經常不定時就在樓上奔跑、還會鑽電鑽、發出敲打、拖滾瓦斯桶或是拖拉家具等巨大聲響,甚至還發生吵架就摔家具的情況,常讓該名網友在半夜嚇醒,身心俱疲。

而該戶惡鄰居在收到投訴後,還會故意變本加厲,製造出更大聲的噪音,連管委會在社區貼公告,或是透過通訊軟體勸阻都無效,網友無奈指出,已經去警察局做過筆錄、撥打1999等,還是沒用。

大部分買房子的民眾,大多都知道要避開本身條件不佳的房子,例如:西曬、二樓、嫌惡設施等,然而「鄰居」卻是無法選擇的,財經專家dolin66就在商周財富網撰文建議,看房時不妨可選擇中古屋物件,會比新成屋或是預售屋來的易於掌握,看屋時透過與鄰居的互動來做初步了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