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3367

電梯大樓地雷有哪些?「+1最多」的是無解

#租售 #惡鄰 #惡鄰居 #買房 #電梯大樓 #嫌惡設施

好房網News林美欣/整理報導

買房如果是要自住,考慮自然就多了起來。有網友準備買電梯大樓,雖已經收集了各種要避免的地雷,仍不放心的上網發問有無遺漏,神通廣大的鄉民也熱心回覆,想買房的朋友不防作為參考,但也有一種地雷是不住進去也很難「早知道」的無解題。

買房最大的地雷,許多網友認為是惡鄰居 (好房資料中心)2.	捷運交通方便,又臨近電視台,讓Eason選擇在內湖買房。

網友「哈雷路亞」在ptt發問《電梯大樓的地雷有哪些》?根據他自身的了解有8大缺點要避開:西曬戶、朝北樓、頂樓、二樓、車道上、內凹戶、中繼水箱層,還有單面開窗戶,但「哈雷路亞」仍擔心有所遺漏。

網友熱心提出建議,像是通風不良、漏水、低樓層露台(會接到有的沒有的東西),面對學校、廟宇噪音多等地雷。但也有人愛西曬戶,覺得衣服曬乾得快,還能欣賞夕陽,開窗衛浴也乾的快;頂樓也有擁護者「頂樓我住得很開心,通風視野好」、「不用聽樓上蹦跳、拖椅子聲音」。

其中最多人認為要避開的不是房子本身,而是最怕遇到「惡鄰居」,「雷的太雷了」、「最重要的是樓上住戶素質」、「惡鄰居抽菸」,大家都怕遇惡鄰居,不過也無奈贊同「這種地雷難防」!有人乾脆建議「整層買下來好了」。

不過,100分的房子難尋,縱使有可能也買不起,因此「衡量自身需求」排序評比打分數,從中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才能提高買房或換屋成功的可能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