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12

又貴又雷!中國保麗龍製牆壁一摳就掉

#大陸 #中國 #湖南 #建案 #牆壁 #豆腐渣工程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中國大陸的房屋施工品質令人心驚,又見新建案的牆壁內部居然以保麗龍填充,隨手一摳就脫落,氣死花大錢買房的居民。

建商外觀還是以水泥、石材興建,但內部根本全是保麗龍。(經視大調查)大陸 豆腐渣工程 (經視大調查)

居民們投訴指出,花大錢買下中國上市公司五礦地產在湖南的新建案「五礦萬境園」,要價百萬人民幣,還比其他的建案要貴,大陸媒體《經視大調查》就指出,沒想到牆壁內部居然是以保麗龍填充,輕鬆用手指一挖,保麗龍就一片片落下來。

而建商還故意將外觀以水泥、石材興建想藉此蒙混過關,但窗台、陽台、設備平台內部根本全是保麗龍,一整排的歐式洋房社區通通遭殃,更誇張的是,一點燃保麗龍,火焰就越燒越旺,甚至把保麗龍都給燒焦,完全罔顧居民的性命安全。對此,住戶們強調一定會要求建商將建材全面更換為大理石。

而建商則辯稱保麗龍為「EPS板」泡沫材質,是可以做為阻燃材料,然而找來長沙市建設工程質量監控站的工程師廖超葦鑑定,根據設計圖,陽台並沒有註明使用「EPS板」,認定建商偷工減料。

窗台、陽台、設備平台內部全是保麗龍。(經視大調查)大陸 豆腐渣工程 (經視大調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